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长假的名词解释(一)--- 少奶奶

老公,姐姐,姐夫,这三个人都要上班,合着就我一个闲人。
不想和丫丫大眼瞪小眼三天都呆在家里,
于是,我拖着一个大的小箱子,她拖着一个小的小箱子,我们母女俩就飞过来投奔她姨了。

三个女孩子加我一个女人成天就穿着睡衣在家里游荡,
饿了,确切地说,还没觉得饿呢,
那个赏心悦目的画着淡妆穿着干净的围裙的话不多一直干活的范姐
(形象还不够清晰吗?就是你梦中的管家再好100倍就对了,而且从来都坚持大家吃饭的时候收拾,大家吃完了她再顾自己)
就亲切地张罗大家吃早餐,中餐下午点心加牛奶,晚餐。

10岁那个侄女是红花少年一枚,每次看见她,或者在看书,或者在计算机上写文章,或者在弹非常难的钢琴曲,墙上挂的都是她的油画作品,客厅挂的都是她的奖牌奖杯,丫丫在呼呼的时候,就陪着小4岁的妹妹玩些幼稚的游戏,丫丫横空出世和妹妹姐姐疯成一团,她就欣慰地退回自己的房间带上IPOD看起Harry Potter。

6岁的那个侄女是丫丫的偶像,妹妹姐姐说一丫丫绝对不二,妹妹姐姐英文丫丫就英文,妹妹姐姐中文丫丫就中文,妹妹姐姐跳沙发丫丫就跟着跳,妹妹姐姐当医生丫丫就当病人,妹妹姐姐吃菜丫丫就。。。犹豫地非常舍不得地:那我也要,一点点...其实我不知道她们俩在干吗就听见不停地疯跑不停地笑声,她们前世一定就是一对亲得不能再亲的好姐妹。

我,在幸福地做了两天睡衣猪之后,终于熬不住,开着姐姐的车提心吊胆出了门。动力,是那家85度C。诸位看官,如果你们有朝一日南下加州,一定要去Irvine里头那家正宗台湾85 degree Bakery。
24号的上午,我穿着一件大大毛衣,拖着肥肥的牛仔裤,挎着我新开封的挂着I am the fairest,女人得不能再女人的Juicy Bag,怎一个闲字了得。待踱进香喷喷的店里,原来闲人都搁这儿猫着呢,美好的店面里头布满了人,一排排的面包个顶个地香,我挑啊拣啊,整了一大包,才$7.25,我差点儿热泪盈眶,赶紧又买了个可爱死人的巧克力蛋糕犒劳超级乖的丫丫宝宝和她的表姐们。
85C07
85C09
2891666947_eda0b29501
不罗嗦了,亲爱的范姐招呼我吃她亲手做的葱油饼了,三个小人正在高唱生日快乐歌+我要滑雪歌+I AM SO HAPPY歌整装待发,我们两家人就滑雪去也。

祝大家圣诞快乐!!!!!

1 comment:

6 said...

啧啧啧啧正经就是少奶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