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躺在那个检查的床上的对话

Ken Liu:要不要知道性别啊?是男孩 (我妈该乐死了,百家姓之外的詹家也有后了)
我:不会错吧?
Ken Liu:错了拿来我给你换 (最喜欢这个老头子的自信了!)
我 :真的哦?

Ken Liu:你放心去买男孩子的新衣服吧 (这么8的OB你们没见过吧?)
我:男孩子不用新衣服,随便用别人旧的就好了
Ken Liu:哦,这样啊(心里肯定在骂我cheap)

我:男孩特别容易得这个那个病,对吧?
Ken Liu:胡说八道 (本来就是,人类的繁衍本不用那么多男丁)

Ken Liu:他很活泼很调皮,你看他在祈祷你看他在吃手
我:好吓人啊,我不给我女儿看了
Ken Liu:PIA(我被拍了一记)
我:他怎么没有腿啊?!
Ken liu:PIA(我又被拍了一记)

我:我一个月长3磅多还是少啊?
Ken Liu:多了点! (我差点掉了下来,好不容易回到孕前体重)

28 comments:

KK said...

看来宫医生还是很准的!!有戏看了:)
怎么儿子跟你姓啊?
恭喜恭喜!!

KK said...

你真的要给他穿旧衣服。要我的吗??还是你都有一堆了??

Unknown said...

什么焊什么呀?我们家的姓有势力多了!

要啊要啊,so far我只有3件,多谢!

shufang said...

恭喜恭喜!怎么这个刘一刀说的话都是一摸一样的。同感他的自信,交给他什么都不用想了,也什么都不用问,因为有什么不对他会告诉你的。

KK said...

好啊,哪天吃饭吧。我在家整理一下。应该没有什么3个月以内的,都被我送掉了。不过三个月以后的正愁怎么送出去呢。
哦。。那个妈是指婆婆啊。。。

Unknown said...

KK, 你何苦把孕妇逼疯?
我不至于那么肉麻吧?
我妈就不能高兴能抱一个(不跟我们家姓的)外孙了?

6 said...

小阳,你真的要旧衣服?
真的要我就给你寄了哈。

我是实在人,你要是不要一定要说哈,我不介意的。

Unknown said...

我真的是实在人,我已经把KK的拓弥, Albert和他弟弟的,要好了。正准备去找你要呢!你们谁家有男孩(不打算再有男孩)有现旧衣服占地方的,尽管给我,我厚着脸皮照单全收!

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呢?
我真觉得男孩子穿啥都没差。还不如省下钱来好好打扮丫丫。

Shopatriot said...

當 Sunny 講 "我真觉得男孩子穿啥都没差" 的時候我覺得有必要就我的觀察了解來替大家翻譯一下:

"我看那 Polo Ralph Lauren, Crew Cut, HA, Hurley, TNF, Quiksilver, Paul Frank, Jacadi, True Religion... 這類的衣服我隨便買買,小伙子隨便穿穿,不要太講究,畢竟重點還是在丫丫身上嘛!"

看明白了吧? :)

萱萱妈 said...

GXGX~~

想象若干年后你家小帅哥大吼,“拜托这是我妈,不是我女朋友。”;-)

shufang said...

丫丫,还是告诉你一个过来人的感受吧。在老二还没生出来之前,你是怎么都不可能相信将来你也会疼他象疼老大一样的感受的。看着他可爱的笑脸,我相信你一定会推翻现在的想法的。等着瞧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我,我,百口莫辩啊!
我真是觉得“Children's place, Gap, Gymboree, Target, Old navy, 這類的衣服我隨便買買,小伙子隨便穿穿,不要太講究,畢竟重點還是在丫丫身上嘛!"

不过,我说实话,当你亮出Paul Frank的时候,我我我,有那么一点点动心.//blush

shufang啊,我没有准备不疼弟弟啊,只是,1.不体现在衣服上而已。
2.呵呵,想不出来怎么个疼法还

DnA 工作间 said...

我还以为我大早上起来能抢个板凳儿, 原来这么多夜猫子

GXGX

shuyi的话让我大笑三声,太精辟了

Unknown said...

抓住你!
潼潼妈,咱俩组合最合适了
丫丫有许多衣服可以贡献给妹妹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hoho,我家倒是男孩
可惜衣服太次太旧,没法送出手:(
郁闷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btw,shuyi说的好多牌子我都没听过,惭愧默默下.....,

Unknown said...

Eve,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看完shuyi的ultimate boy fashion 清单,发现如果indulgent起来,这银子流出去的速度可比买小姑娘的衣服快得多了。

Rita said...

恭喜,恭喜!凑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字!你就偷着乐吧!

DnA 工作间 said...

太好了太好了,其实凑成一对是假,我们这里单方面输入是真。 shuyi那个单子里面我们也就头两个还有两件打折到白菜的单品,别的一概没有。 我们妹妹有福气了!

然然 said...

儿女双全,恭喜恭喜!

littlelittlefish said...

Congratulations!!!!!!!!!
What are you gonna do with all yaya's pretty clothes? :)

Vicki said...

恭喜恭喜,一个好字。

littlerice said...

gxgx

Starsea said...

女子!!!

6 said...

好,我等夏天过完以前一定寄给你。

昨天收拾了一小半
发现比较拿得出手的,还是amama寄给我的。 :p

Anonymous said...

gxgx!!可以期待男孩时尚篇了:-)

找到你的大本营了。

yangyangmom

Linwei said...

看来大家已经把你看透了,就知道你会对Polo Ralph Lauren, Crew Cut...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