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真想给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我上礼拜偷偷摸摸夸麸麸乖的时候,明明敲一行字敲三下木头的呀,难不成三合板不算木头?!
反正,肯定是某路神仙动了怒,我和两年前的6一样,悔之晚矣啊!

我说什么来的?麸麸虽然吃得多,但好歹每三小时才一次,容我煲煲电话粥上上网啥的,突然之间就造反了,无时无刻不在瞪大眼睛觅食。心情好的时候,眼睛睁得大大看着我,小舌头不停地伸出来舔舔,咽着唾沫让人心疼;心情不好了,小嘴跟鸟儿一样大张着找到疑似奶头的物件就扑过去,发现上当就放声大哭。打开养蛙宝典一看,得,6周了,新的一轮growth spurt又开始了,奇怪,上一轮什么时候结束的?也没个人通知我一声.

我说什么来的?麸麸晚上很乖,虽然也不太舒服,但是喝了神仙水儿以后痛痛快快放几个屁,立刻缴械投降,被我们翻过来趴在床上呼哧呼哧两下就着了。神仙水本周开始彻底宣告失败,小麸麸又开始痛苦不堪地哭嚎,小脸涨成牛肉红,身体绷得向后弯过去,哭到午夜12点,哭累了哭饿了吃上一顿才饶了我们老两口。我只能看看钟灰常阿Q地来一句:“还好还好,才一个多小时嘛,不到3小时,算不上colic“

我说什么来的?麸麸吃得多是多,好在不吐。报应来了,在晚上一次大哭之后,面对束手无措的他爹,我豪迈地抱起刚刚喝完4oz奶粉的胖小子:“肯定是饿了,我来喂!”麸麸咕咚咕咚一阵子,心满意足叹了口气,哇地一声上一顿的臭哄哄formula喷涌而出,当晚我就没被子睡觉了。还好本牛的奶量也被他练出来了,不就是吐了吗?谁怕谁?吐光了更好,接着喂!

我算是明白了,人家老大乖的,再生上十个八个的还是没有最乖只有更乖,
我们这种第一个娃就带得手忙脚乱却怀着侥幸心理舍不得就此打住,奢望没准儿下一个会好一些的父母,纯属咎由自取,酱紫。
week2681

10 comments:

KK said...

嗯。。所以丫丫的这些漂亮照片就全部没有说明的一笔带过啦。。。????

Unknown said...

呵呵,那些就是一个xmas party和一个学校演出而已

Starsea said...

其实还是很乖的。男孩本来就能吃些,解决这个就没问题了。

Rita said...

Pat, pat!

小朋友本来就是猫三天狗三天的!有时候是天使,让父母的心都快溶化了,有时候又让我们抓狂,身心疲惫!父母的心就这样一路起起伏伏,好像在坐roller coaster!

过两天他有是天使了!:)

Shopatriot said...

Do boys really eat more than girls do? I never thought about that. I always take E's and O's eating habit for granted...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根据你这个结论,我决定不要老二了
我可坚持不了一年没有一觉能睡3小时的日子了

SunnyMay said...

对不起,我怎么这么没同情心,就是想笑呢。

还能出来一起吃午饭吗?带着你的宝宝?

XQ

Ed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del said...

贴那么多姐姐,文字却是关于弟弟. 你们圣诞节这么多演出活动. 替米粒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