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让我们宅一起

我们家谁最宅?丫丫。
你问她,你是要在家里还是去学校?
---家里,妈妈今天Saturday不用上学吗?YEAH!
你要在家里还是出去买东西?
---家里,妈妈你可以用iphone买东西呀!
你要在家里还是要出去吃icecream?
---家里,我要吃家里的icecream。
丫丫我们穿漂亮裙子出去玩好不好?
---不要,我要穿睡衣,还有我的拖鞋。
关键是,家里有一个一逗就乐,可以掰着胖脑袋照相,想亲就抹人家一脸口水的大玩具。
我爱怎么玩他就怎么玩!

丫丫宅在家里干什么?忙着。
忙着满屋子跑,问每一个人:你要喝咖啡吗?好的,马上就来。
在我身边转啊转啊,转得我头晕,主要是那个coffee maker不停地说话,说得我脑仁儿疼,
给她个Timer:丫丫,5分钟以后,然后我们就弹钢琴,好不好?
丫丫非常合作地上好timer,眼睛转了一圈:“那我现在干什么呢?我做math吧!”
过一会儿还会听到,
”可是我还想弹钢琴。“
”可是我还要再写10个中文字!“
“可是我喜欢写English handwriting,我中文英文都喜欢,我还要写。“
这个孩子实在是用功得紧,赶紧来上几个game外加两集喜洋洋以资鼓励
CRW_2188

宅人最爱什么? 电视。
太爱了,买了新的还舍不得扔掉旧的那个,那么搁着,一个大声地放电视剧另外一个无声地放着巨清楚的滑冰滑雪;
这个基因啊遗传啊,真不是盖的,即便我们给小FooFoo搞来玩具一二三四,
新式武器
最能让人家平安喜乐的还是,
很大声很多颜色动来动去的,电视。
妈妈叫唤:“FooFoo你又偷看电视!”把他转过去90度。
丫丫叫唤:“FooFoo你不要看电视,眼睛会坏的!”把他转过去180度。
爸爸叫唤:“我看FooFoo你这次聪明不聪明,知道从哪边转过来比较快。”把他转过去270度。
每次,我们家小胖子都一点不恼,心平气和,不动声色地蹭到完美的位置,认认真真地,看电视。
CRW_2214

入夜,小宅女欣喜地睁大眼睛对大宅女说:“妈妈,你知道吗?我今天都没有换衣服!”
大宅女看了看自己的花睡衣,回答:“我本来换了衣服的,爸爸说我们今天哪里都不去,我就换回来了。”
小宅女对着外婆拍手称快:“哈哈!哈哈!奶奶!我和妈妈今天一天都没有穿衣服!”
何必出宅?春天一样暖和和乐呵呵的宅子?

8 comments:

Starsea said...

丫丫实在是太乖了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 foofoo too cute

littlelittlefish said...

我們家這尾也不喜歡出門也。
星期六也很願意在家待一天,聽到要上San Francisco就哀求我們不要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小時候好喜歡出門???
大概還是在家裏比我們小時候在家好玩吧。
不過另一尾的個性就完全不一樣了。
蜜完全不看電視,每天心心念念想著就是要“豬聚”(出去)。 :)

Jerry said...

我邹是喜欢爱学习的小盆友!

这个猪聚太cute了!!!

Shopatriot said...

丫丫太乖了!

Ethan 以前喜歡出去
現在也不大愛了
Oli 相反
一天到晚想跟麻米出去換換 (晃晃)~~~

就这么长大 said...

实在是太~~~~~~~~~~乖了。

反衬之下,我们家的简直就是个孺子不可教的小小混世魔王啊。;s

Unknown said...

老二都喜欢猪去?
FoOFoo还不能强烈要求,可是一出去就超级乖地睡啊睡啊,的确非常“猪去”

6 said...

我们家没有一个人要在家呆着的

胖子要去 “JUSTICE”
儿子要去 “WALMART”!

于是我穿着睡衣跟他们说,想去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