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永远没有意见统一的时候

麸麸哭了,很惨痛的那种-----
他爹:该换尿布了吧?我拿去洗屁股吧
他外婆:想睡觉了,这次玩了很久了,奶奶竖起来抱抱,一会儿就睡着了
他妈:又饿了吧?我就说你刚才那顿没好好吃嘛,快给我,省得我去挤奶了
他姐:麸麸哭了!你哭的样子太cute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笑了,很百花盛开的那种-----
他爹:你笑就没有好事,是不是又要吐了?
他外婆:又笑了!又笑了!带过这几个孩子就他最会笑了。
他妈:丫丫小时候比他还会笑
他姐:麸麸笑了!你笑什么呀?他笑的样子太cute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尖叫了,很石破天惊的那种----
他爹:哪有男孩子叫成这个样子的?
他外婆:今天这样好几次了,好像有人掐他一样
他妈:至于吗?你?
他姐:麸麸小伙子叫得太大声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在吃,很穷凶极恶的那种----
他爹:你还吃啊?第二个下巴都比第一个大了
他外婆:小坏蛋,看见妈妈过来就不好好吃奶瓶了
他妈:不许睡着,好好吃!
他姐:你怎么又在吃啊?麸麸吃奶太cute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在拉屎,很嘹亮的那种---
他外婆:又拉了,什么时候一天拉一次就好了,消化还是不好啊
他爹:你故意等到换完了才拉,是不是?刚好直接剥光洗澡
他妈:不得了了,快来人啊,又漏出来了
他姐:妈妈你看他脸都红了,太cute了!嗯。。。嗯。。。快使劲!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在说话,很全神贯注的那种---
他外婆:你在说话呀?你那么会说话呀?*#)$^#^
他妈:(在人家炯炯的注视中不好意思地把目光从康熙移开)麸麸你说什么呀?我给你唱歌好不好?
他爹:他这也叫coocoo?不是吧?只有几个音啊
他姐:麸麸在说话!#*($^)^$)你太cute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在试图把大拇指塞进嘴里,很费了牛劲的那种---
他妈:快了!快了!到鼻子了,再往下移一点点就是嘴了
他爹:不是让你整个拳头吃,会把嘴巴吃大的!
他外婆:你们这些人!引诱人家吃手干什么?
他姐:麸麸吃到了!你太cute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打喷嚏了,很有喜感一次两个的那种-----
他爹:帽子呢?帽子呢?怎么又没了?
他外婆:你看看,怎么能只穿这么一点呢?
他妈:bless you! bless you!这下鼻子不堵了吧?
他姐:麸麸这样打的:a-qie, a-qie, 太cute了!我要亲亲麸麸!

麸麸在吐,很无所谓的那种---
他外婆:就说不该刚吃完就换尿布嘛
他爹:吐了,换衣服吧,再吃就是了,有什么关系?
他妈:有什么关系,我挤那么点奶出来容易吗?
他姐:(终于不扑过来亲麸麸了)

他外公总结陈词:嗯,有个人样儿了
===========
ps 唉,上班了,先缩水的不是奶牛的产量,而是奶牛写博客的心情

14 comments:

忘记 said...

1st!

Gigi said...

写得真好

6 said...

pat pat

Rita said...

我看你写得兴趣盎然啊!写得多好呀!

Foofoo一定爱死他姐姐了,就姐姐不停地Kiss他了:)

Unknown said...

你们对我太好了!!我觉得这篇写得超级干巴无聊,多谢!下次我一定努力

Shopatriot said...

太生動有趣了
簡直身臨其境啊
我覺得我的教育方針最接近 zp 啊

就这么长大 said...

yaya太cute了!love her "我要亲亲麸麸!"

Starsea said...

丫丫太可爱了,大家一起亲亲她吧

Unknown said...

Shu,你不觉得他爹超级negative??!!
你是不是对Ethan酱紫
对O美丽不会? :D

One day at a time said...

我们家娃也有超级negative的爹。没办法,体谅他们一下吧,毕竟不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心虚一点是可以理解的

lanfear said...

一家人都这么可爱!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丫丫太可爱了
亲亲foofoo!

宝贝乖 said...

可爱!

littlelittlefish said...

總結:最可愛的是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