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小流氓富二泡妞失败记

哇塞!路上好多好多漂亮美眉哦!!
1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我这个小胖子很精采 请你不要假装不理不采
2

6干妈,你说我这样似笑非笑最迷人了,对吧?
3

她,她,她们怎么完全不搭理我乜?
4

糟糕!刚才狂吃草莓忘了摘BIB。
5

既然你们都觉得戴围嘴儿的不是纯爷们儿,
穿条状睡衣出街不够有型,
头发稀疏不够魅力,
咱就重新包装, 这样总算潮人了吧!
6

摆个POSE,这个角度双下巴比较不明显
7

唉,唉,姐,你别走啊!其实咱俩没差那么多,我姐都比我大五岁呢,我下个月就一岁了!
8

啊?这就走了?那么不给面子啊....
失落
郁闷
泡妞泡得我都饿了。
9

4 comments:

Rita said...

哈哈!有才!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hahaha
泡的这么矜持
等咱们会走了
就直接用行动了~

6 said...

开什么玩笑
我儿子酱紫风流倜傥
姑娘们都排着队的要被泡啊
怎么可能真的愁捏

朵朵妈 said...

丫丫妈,我发现你的幽默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这点一定要让你的娃们继承下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