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拿他一点辄都没有

首先,人家那个饭量啊!
据外婆反映,阿姨说了富二睡完午觉三下两下干掉yobaby一罐,
勾着头看了看,自己拿勺子刮了刮,发现真没了,放声大哭。
逼着阿姨做了米糊给他充饥。
听完,瞅了瞅他那个撑得三岁的衣服都鼓起来的肚皮,你“充”的哪门子“饥”?!
外婆对阿姨说:“今天这个面条是两天的,中午吃不完,下午再喂点儿。”
阿姨汇报:“什么两天的啊?一顿就没有了,吃完盯着人家盘子,只好分给了他点儿。”
---我们干脆礼拜天去Tomi Buffet (新开张,10% off, 好好吃哦!!!!)大吃一顿。

然后,他那个皮啊!
还是据阿姨汇报,一次众小人在客厅玩耍,没了富二踪影,
发现他在厨房,嘻嘻坏笑着,阿姨一看,他掂着脚尖把阿姨正煲着的汤火力调到最大。
进了图书馆,宛如认字一般,直接扑向那个写满了警告字样的消防用的东西,
看了看上面写的:“Opening this door will trigger fire alarm"
就开始使劲拉门,无奈不得要领,只好冲向楼梯。
一步一步走了几级,全神贯注地盯着旁边上楼的人,然后就吧小粗短腿抬得高高的,身体后仰,
相当有出息地要和正常人类一样一步跨两级台阶。
实在没有力气把他折腾下楼了,偷懒做了次电梯,这下子发现好玩意儿了,
拖着外婆上上下下了好几回。
后来把CD从上层移到下层,在书架从中躲猫猫,爬上桌子,妄图动人家的laptop...
可千万别被监视系统录了相,从此不让此活宝进入图书馆。
---心里默念一百遍外公名言:“男孩皮一点好一点好一点好一点好.....”

最可怕的,他那个大无畏啊!
想来想去都是因为家里那个姐姐对他太好,姐姐在看书他去抢,姐姐不给,
他上来对着姐姐手背就是一口,丫丫哈哈大笑:“FooFoo他咬我了!”
然后搂住弟弟的大头两个人滚到一起。
富二一定以为世界上比他大的孩子都是如此爱他如此心甘情愿被他欺负的。
到了图书馆小人区,比他矮半头的两岁孩子,他理也不理,
等一个比他高大半头的三岁白孩子出场了,他就专注地看着人家玩儿,
然后蹭过去,双手就扑上人家了,
小男孩俯视这个光头还走不稳就来挑衅的家伙,缩到爸爸腿边儿了,玩具也不要了,
富二也不见好就收,一副别人不玩的玩具我也不稀罕的架势,跟着就又到了那个老实孩子身边,
揪住人家的衣袖。
---你说,这长大得是多大一个问题儿童啊!我都已经可以预见到老师的条子同学家长的白眼了。


更要命的是,这个食量惊人爬高走低招三惹四的大块头超级那个赖啊!
只要少爷他碗里吃完了,就绝不坐那个劳什子high chair了,挣扎着爬出来,
为的就是爬上饭桌,目标是满桌的盘子和碗,梦想是把汤碗打翻,如果能把桌子掀了就中头彩了。
结果他眼睛刚开始发亮,一条腿刚挣脱牢笼,一般就被老妈我擒获抓了出来放倒地上,
他经典耍赖动作是,向后下腰,无论后头是地砖还是地毯,悬崖或是泥沼,
反正小爷这日子是过不下去了,我要向后倒了啊,我都哭得脸红脖子粗了,你们看着办吧!
你还没法让他自己凉快地耍赖,每当我把他抱到安全柔软的所在,任凭他仰面朝天提泪横流,
自己回桌上还没吃两口,就有一个哭成螃蟹红的家伙一咕噜滚起来,撕扯着嗓子走到我脚边,
接着--狂哭--下腰---躺倒---耍赖。
CRW_7064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满篇都是秀奥夫,鉴定完毕

Linwei said...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咬一口!!!

Shopatriot said...

富二實在太可愛了
妳也好可愛
幫他記錄這麼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