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牙仙来我家

星期五早上,丫丫下面那个小牙已经被新出来的牙挤得无路可退,就剩一丝丝肉连着了。
我妈第100遍说:“我小时候,阿婆都是拿根线一绕一拽就下来了。
你小时候这样的情况医生早就给你拔牙了。”
我催丫丫说:“你自己动手把它摇下来算了。”
她一副要坐电椅的表情:“NO! I CAN'T! It's going to hurt!"
我只好尽一个母亲的责任,我咬着牙她闭着眼,轻轻一den4,它居然就飞了出去。
富富在旁边看得心驰神往。
丫丫细细地把小牙收藏起来,说:
"我不要给toothfairy this time。"
她不说我都忘了还有牙仙这茬儿了,
心里盘算着这一盒小牙省了我多少麻烦和银子,喜乐地上班去了。

晚上要睡觉了,我才发现上了当了,丫丫拿出小牙盒放在枕头底下说:
“Okay, now the toothfairy can take it."
我措手不及地愣在那里的时候小姐还在念叨:
“Toothfairy gave me a colored letter for my first tooth,
but the second one was only a black and white copy."
糟糕,她把牙仙给的钱都扔到不知道哪个旮旯儿了,这信的颜色到还记着呢。
这都10点了,我上哪儿去弄一封彩色牙仙信啊?

果农我相信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app来解决,
于是输入:“tooth fairy",还真出来了几个收钱的app。
可以设计出漂漂亮亮的个性化的牙仙信,
可是悲催的我用的悲催地iPhone 3GS不够资格用!

那我就只好求谷老师了,万恶的资本主义啊,充满骗子的网络世界啊,
满屏幕的Free Tooth Fairy Letter,等真的点进去,
要不就给你支到莫名其妙一堆links的网站,
要不就出封完全不知所云的东西,
最可恨是好不容易找到了,注册了,到最后一步,要收我$5.99
5.99刀啊,本小姐当过多少电影几十集的电视剧也没交过半分钱,一封几行的骗人的信要$5.99?
最后万忙之中的老公在公司找到了不要钱的牙仙信,居然和上一次不是一个牙仙写的,很满意。

早上起来, 问丫丫,牙仙来了没?给钱了没?
丫丫冷淡地回答:“Yeah"
我一看,一张五块的钞票,肯定是昨晚老公没零钱了,假装激动地叫起来:
“Tooth fairy 这次那么大方!一定是因为你掉牙的时候很勇敢!”
我那个富养的视金钱如玩具的闺女啊,拿着票子说:
“Where shall I put it? 妈妈,给”
掉了三颗牙

4 comments:

DnA 工作间 said...

昨天在顾老师那里看到maya写的信,压在玻璃板下面,马上叫Dylan去读了一遍,受受教育 :D

Ciro and Oron said...

hahaha 赞丫丫,试金钱为粪土!怪不得这么文艺范儿!

Unknown said...

亲爱的,那是她小~~~时候钢琴蜜月期些的呀,
她自己也看见了,也很不可置信,呵呵

Shopatriot said...

饒是我這麼 well-trained by Ethan 的 ABC 式中文
也還是沒想通 "Where shall I put it? 妈妈,给" 是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