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牛小牛, 食量大如牛

全家去Cheesecake factory吃午饭,
很识相的服务员首先把面包拼盘放在小胖子面前,
富二爷先尝试把一整片面包塞进嘴里,未果,
很不情愿地分成两口囫囵吞下,
一手握住lemonade往肚子里吸的功夫,另一只手已经开始攥住下一片面包。

等我们的面包来的时候,我们说:“这下他吃不下了吧?”
结果这次富二看中的是小奶油块,爸爸拿出一小块面包上涂上厚厚的奶油,富二大怒!
“瞧不起我,您这个够塞我牙缝的吗?”一只叉子被野蛮人扔了出去。
他爹居然把整块奶油就给了他,他就居然把整块奶油放进了嘴里,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你,不膩的吗?”
富二想想也是,就找了条缝缝把那块面包一齐塞进了嘴巴里,很努力很努力地嚼上了。

等我们的主菜终于来了的时候,我们说:“这下他吃不下了吧?”
姐姐这碗mac&cheese滚烫滚烫, 富富的肉手就抓上了,赶紧把我的pasta塞进他嘴里“充饥”,
姐姐在旁边尖叫:“不要给他吃了,他会吐的,我不要他吐!”
富富莫名其妙看看姐姐,“你还不抓紧时间吃?都快被我吃光了。” 抓起一把mac&cheese塞了一嘴。

回家等把他扔进crib的时候, 我们说:“这下他喝不下奶了吧?”
正在debating给奶还是水的当口,富二就站在crib里面看着我们,跃跃欲试要爬出来,
我向门外大吼一声:“赶快热奶!”
向crib里面用诱惑的声音说:“FooFoo,要不要喝奶奶?”
富富的一只脚已经够到了栏杆上头, 听到“奶奶”二字,甜甜一笑,缩了回去,一头倒下,
等奶来了一把抢了过来,吸奶的紧要关头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byebye,
我们就退下了。
甭管用什么相机都不改气宗本色

5 comments:

6 said...

我儿子怎么就是这~~~~~~~~~么可爱啊~~~~~~~~~~~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啊 太xmjdh了 有这么乖的小孩!

brooklet said...

Foofoo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可爱!还这么这么帅!

lanfear said...

xmjdh!

Shopatriot said...

為毛我都養不出吃得這麼好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