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这一天终于来了

真是明白为毛美国初级教育投入那么多,产出那么小了。
丫丫昨天蹦着跳着回家,饭都没吃就要上网做作业,(先别说我BSO听我说完),
一看,是common core,ie,主体教学整出来的一个网站scootpad点com。
作业做得那叫一个欢乐,因为题目简单啊幼稚啊,
做对还满屏幕放焰火啊!
使劲多做还能成为class leader耶!

此娃弹完钢琴又飞奔上楼接着做,我跟过去才发现,
原来除了幼稚的作业,还有一面class wall,ie,bbs![抓狂][抓狂]
小人在上面聊得可欢实呢:
this is so cool!
Xxx you are the leader, congratulations!
Ms xx Can you please give us more homework?
Xxx, you are so funny!

丫丫边敲着字儿边满脸幸福地对我说,
"I love web chatting it makes me feel like an  adult!"
现在放学一回家 先找到ipad,说,“我不chat,我就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我看着她,就看到她和我各自一只iphone运动大拇指低头聊天傻笑的未来,
蹲下来,严肃地告诉孩子:
"social network 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你会象妈妈一样一直chatting 一直chatting然后accomplish nothing的!
你忘记你三年级的老师说过?
人在上网的时候和using drug一样都会上瘾的!“

以后,我再不在娃面前玩儿手机了[衰]
Dream, Believe, Insp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