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丫丫写日记

那天晚上,我们弹钢琴,有一根手指头老是错该它出来它不出来,
只好泪涟涟地多练了很多遍,练完,人家眼角还湿湿的呢,就趴在那儿写上了:
“Today I playd peeano many times beecuz I did not do it right."
我一看,多好,都知道用写日记的形式抒发negative情绪了,当场蹲在她身旁掏出iphone,
在amazon上面让她挑了本漂亮的日记簿。
CRW_2029

要说iphone amazon application one click买东西太容易呢,买的时候超级爽,
买回来才发现,这个日记本里头没有格子!
我很郁闷啊,丫丫乐坏了,于是就开始天上一个字地上一个字毫无章法可言的乱写开了。
大小姐写日记的原则是,
不能纠正人家拼写,
不能告诉人家如何拼写,
不能挑剔大小写错误,
不能挑剔语法错误,
不能批评字写得难看,
只能---------------夸!!!往死里夸!!!!
只有我妈读得懂的日记
翻译:
1-17-2009 首先,日起就错掉了一年整
Cloudy Day
Today I did something and it's what?
几乎每篇日记开头都是这句,深切怀疑是Junie B Jones那个坏丫头教的?
还是我老是问:丫丫,今天你干了什么呀?
My mom told me that I am the best hiker ever!!!
天地良心,我没有!我只是说:丫丫你是一个good hiker,而已!
becaues I walk so good!!!
这个人把walk 写成wock,把told写成tod, 是不是说明她pronouncation就有问题啊?
January
这个拼得太离谱了,连我都认了很久很久才认出来

12 comments:

Tian Zheng said...

haha, 太赞了.可怜糖糖生在网络时代,又摊上一个爱攀比的妈,以后有的辛苦了.

Unknown said...

幸福的糖糖没有生在湾区,不够苦不够苦,呵呵

朵朵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朵朵妈 said...

YY is only 5, right? She is so good, of course, you should 夸!!!往死里夸!!!!

忘记 said...

那个one click真是超爽!
多少银子就click click地流走了。

这个时候写的字最可爱了。等会拼写了就无趣了。
是你把她逼哭的??

Unknown said...

当然不是!是人家自尊心太强,老弹错frustrated就哭了。

Shopatriot said...

Maya you rock!

Rita said...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呢!丫丫已经写日记了!!!

Shumin said...

YY写得好可爱!拼写正确的日记多boring! 这么小就写日记了。我觉得她写的挺好的啊,时间人物事件都有了。

Linwei said...

天才儿童没得说!!!

为什么每个crown 下面都有一个M?

Unknown said...

你真是观察入微,那是maya公主给自己戴的tiara呀

Starsea said...

写了这么多,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