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坐大轮船真好!

做星妈的感觉真好
每天进餐厅,都有穿着笔挺制服的各色侍者笑容可掬地迎过来,有人热情地过来给丫丫high five的, 有扑过来把丫丫夸成朵花儿的,还有人在背后议论“This is the true celebrity on the Celebrity”。立马就有人端上来high chair,给小姐盖上白餐巾,嘘寒问暖。若是丫小姐缺席,我一顿饭能被询问好几次:“Where is Maya?”
牵着她的小手满船晃荡,回头率那是相当地高,丫丫头半天粉不习惯,一有粉丝过来就惊恐状往后躲,后来被大家“Adorable, Gorgeous, SO cute, beautiful”地海夸,也就很淑女地微笑示意,诸如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几岁啦?这种低级问题统统丢给背后那个得意的星妈来回答。
知名度达到顶峰还是靠那次小朋友Disco舞会,丫丫扭着小胖屁股笑成胖花花的舞姿被Celebrity轮船广电部加进了宣传带里面循环播放,我说呢,走到哪儿都有人指着丫丫说:“You're the little cutie doing chicken dance!”
船上 -- 被宠爱的感觉真好,就是这两个好叔叔顿顿给我吃甜甜

24小时有人喂的感觉真好
每天只有两个决定要做:吃?还是不吃?
是去11楼那个buffet自己喂自己乜?还是去6楼那个餐厅让人伺候乜?还有,下午去不去吃下午茶呢?吃完下午茶以后就吃不下5点钟生鱼buffet了可怎么好?那么晚上的那个深更半夜的Le Grand Buffet花里胡哨地摆在那里不吃岂不可惜?吃了龙虾就意味着放弃牛排?吃了cheesecake就必须放弃Cream brulee?我那个同行的挚友(还是损友)怎么说来的?“怕什么?又不是天天这样吃,吃完再减嘛!”
IMG_5877.CRW

无所事事的感觉真好
要是依着我呀,最好时时刻刻都严格follow那个日程表,什么舞蹈课尝酒会卡拉OK,各色parties一个都不拉下。要是依着孩她爹,最好吃饱了就睡睡起来就吃,啥都不做才爽。
IMG_5411.CRW

游山玩水的感觉真好
那是自然,连丫丫小朋友都说了:不要回家。
怀念那里久违的阴天,浓重的天空,冲进云里的雪山,化不开的绿颜色,
浩浩荡荡的冰川,充满礼品店的小镇们。最最怀念的还是丫丫留在那里的许多许多笑声
丫丫的照片们在这里:http://www.maya2004.com/web_babyshower/week141/index.html
丫丫外公外婆的照片们在这里:http://www.maya2004.com/web_babyshower/alaska_waigong_waipo/index.html
阿拉斯加的风景照片们在这里:http://www.maya2004.com/web_babyshower/alaska_scenaries/index.html
CRW_5618.CRW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赞干女儿!

shufang said...

建议你去一个论坛 http://smallhandbigh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