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戒手记 --- 手段

手段一,苦苦水,这是最最简单粗暴的一种了。
http://ec1.images-amazon.com/images/I/21CZB78D3NL._AA138_.jpg
review里面吧它说得天花乱坠立竿见影,而且和我妈妈当年用紫药水逼我戒奶如出一辙,据爸爸说我当时哭得惊天地东鬼神,他的眼泪都快下来了,可我现在不也没留下什么心理阴影吗?高高兴兴买回来,一尝,天哪!从来没吃过那么苦的东东!而且苦味绕嘴三小时吃下蜂蜜一大勺都去不掉!这要是让丫丫碰到一口,不仅不会再吃手,估计以后我给她吃啥她都不肯尝了。

手段二,陪睡,这是最最有自我牺牲精神的一种了。
我曾经在丫丫对我说完晚安,把大拇指塞进嘴里,背过身去彻底释放我的那刻良心发现,舔着脸offer道:妈妈陪丫丫睡好不好?
丫丫喜出望外:妈妈陪!妈妈陪!
我立即露出狰狞嘴脸:那你不吃手手,妈妈给你唱歌好不好?
丫丫略微犹豫,拔出了手指头,在几首歌之后,丫丫辗转反侧,终于痛下决心:
丫丫睡觉觉,妈妈bye-bye!把比亲妈更亲的大拇指放进嘴里不理我了。

手段三,戒手手套,这是最最贵的一种了。
http://www.thumbguard.net/english/ourproduct.asp
原理类似往拇指上贴邦迪,只是不会被咬下来,造成窒息以外。
这个网站卖70多,还脱销!从ebay 上买了,但坏人只给我们一只!收了40!
我同事买了一套,只用过一次,她女儿一开哭,他们就立马投降了。我们拿了过来,但一会儿要出门旅行了,一会儿又在potty training,一会儿小姐又生病了,所以束之高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