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我要是再信她,我。。。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软磨硬泡,我已经被此人折磨得没了脾气,
不就是不肯坐马桶吗?不就是拉在尿布上吗?
自打她生出来咱不就是这么过来的?谁怕谁呀?
可是,今天,在小姐又站在一个旮旯解决了大问题后,
在我超级心平气和毫无怨言地给她换完尿布之后,
在她非常热情友好地要求和yucky夿夿见面并告别之后,
丫小姐认真地总结:“以后不能拉在布布里了”。
神啊,我又要承受不切实际的幻想破灭之后的痛苦了,唉。。。

小人既然决定不睡午觉,咱就得娱乐她吧,
招呼一声:“丫丫,穿游泳衣啦”
丫丫扑将过来,她向往了大半年的游泳衣呀.
拿出尘封了一年的她曾经玩儿得欢呼雀跃的喷水小鱼,
光胳膊光腿正在欣赏自己胖肚子的丫丫见到了喷射而出的细细的水柱就嘎然而止。
我开唐:“丫丫,你去年可喜欢玩这个了呀”
人家蹭过去摸摸水花湿了脚丫子,
外婆准备智取:“丫丫,你看,多好玩儿呀,咱们把水开大一点点?”
小鱼开始转动,丫丫转身就逃。
后娘有点怒了:“丫丫,那你又不玩水,那把游泳衣脱了吧?”
人家不干“要穿游泳衣”
亲娘舍身取义,冲进水中:“丫丫,你看妈妈,多好玩呀!”
丫丫被逼急了:“要peepee,peepee 到裤子上了”
撒尿擦干换衣服一切完毕,丫丫翻衣橱,发现比基尼一身,这还了得!
“要穿这件游泳衣”
“要玩水水”
“水水碰到脸上,哭不哭?” “不哭!”
“衣服湿了叫不叫?” “不叫”
我,还真信了,谁让我是她亲妈呢? 唉。。。

噢,今天晚上临睡前,丫丫信誓旦旦:“在自己床上睡,
不去妈妈那里睡”。我还是打消幻想,赶紧洗洗睡了,
等着小人半夜爬上我的床吧。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she is sooooo adorable

helen liu said...

hehe一个胖乎乎的丫丫爬上来,咿呀呀,咿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