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戒手受挫 --- 悔得肠子都青了


我就是那么不长记性,又忘了天上有个很厉害的神仙,一见我叽哩哇啦地满世界宣传“原来戒手那么容易的呀!”居然连木头都没敲敲。一怒之下,指使丫丫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

礼拜六,丫丫就自说自话地把午觉给取消了,不是不让吃手吗?那怎么睡呀?不要觉觉啦!已经习惯享受丫丫三个小时午觉的我,到点儿就困,还得强打精神陪着小姐玩沙子。好吧,这是我们自找的,认了!

礼拜天,一大大早,丫丫就把自己折腾起来了,又被我拎出去好一通走,丫丫终于累得只剩吊在我脖子上撒娇的力气了,我心里还得意呢:“好孩子,以前这么累的时候早就把大拇指头塞进嘴里解乏了。” 就这,回到家里,丫丫还是磨机磨机到了4点钟。混着混着,丫丫就困得烂泥一样摊在地上,又一次说出了那句恐怖的话:“吃手手” 我只当她在逗我们玩儿,也玩儿一样地把手从她嘴边拉开,几个回合下来,丫丫突然间就发了彪,一副不给我吃手我就不活了的架势,哭得都抽抽了。可怜归可怜,可这一手指头下去,可就前功尽弃了。说时迟那时快,外婆好说歹说按住丫丫的手,我飞奔过去找戒手小手套,天哪!宝贝手套中的一只出师未捷身先死,不见了,找着的那只我看了半天说明书也不明白怎么给套上。真恨不得打电话把在法兰克福睡觉的丫爸揪起来。鏖战了也不知道多久,精疲力竭的丫丫躺在床上看着动画片,半首歌还没完就不省人事了。

这时候的我和外婆满屋子找手套,连隔夜的垃圾都翻了个遍。还是外婆牛,在卧室地上找到了它。紧急集合一起研读说明书,磨刀霍霍一级战备。还好,睡了一大觉的恢复了理智的丫丫在申请到了four本书书four首歌,想到妈妈房间睡觉被驳回之后,无可奈何地对我说了"Good Nite",摊开两只小手,睡了。

1 comment:

Starsea said...

乖乖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