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长假的名词解释(四) ---- 狗仔

我的圣诞礼物,是一个巨大的包包。

这是我一生第一次用“爱”来形容一个包:因为它打折凶狠花哨异常唯老不尊,而且,够大!大到我那个狗仔相机装进去,还有富余地方塞进一个闪光灯。从此,我可以堂而皇之带着我的和我非常不成比例的大相机去任何地方,再不用躲避各种各样的目光羞答答地搜集我的collection of moments。

比如,丫丫从长长毛的和她一样cute的小马驹跳下来,指着那匹高头大马豪迈地说:我不要walking horse了,我要trotting horse。有远处的树,有宽阔的草场,有被颠得乱七八糟仍容光焕发的小人,有飞起来的长头发。

星海真是火眼!放大了一看还真是虚了,唉!

比如,人胖了,买个小菜都那么cute。被wholefood工作人员擒获的时候,我镇定地把相机塞回大包里,反正已经照完了。
IMG_6733

比如,在那个我唠叨好多遍的85度C面包店,吃饱喝足,嘴里还塞满了珍珠的丫丫。
IMG_6717

比如,在Barns and Nobel,Nerdy 三姐妹抱着书,啃得那个香!
Nerd三姐妹

比如,小跟屁虫聚精会神玩Wii Fit,苦练Yoga pose
WII FIT

比如,元月一日,在南加州风火相当旺的西来寺烧香祈福。
告诉一直在庙里找master Si-Fu的丫丫:这个烧香就跟找Santa Clause要礼物一样的,你就make lots of wishes就好了。刚开始,丫丫还是有点点虔诚的
我刚开始拜菩萨的样子还是颇为虔诚滴
拜着拜着就成这德行了,我想她当时一定在祈祷:来年日日公主裙天天有cookie
保佑我来年天天公主裙日日吃cookie

比如,在动物园不在乎熊猫不在乎老鹰,吃得忘乎所以的小人
IMG_7026

比如,终于站到朝思梦想的disneyland,这个天堂般的地方,被妈妈唠叨了一个多月:
“你再不刷牙,再不吃菜菜,再不睡觉,再不起床,再不whatever,就不去disney land了!”
眼看都快不灵了,赶紧去了。我是作为一个为孩子可以做出任何牺牲的母亲悲壮地随着人潮进去的,当天空下起了人造大雪,城堡变成梦幻的紫色,满脑子都是it's a small world的我好想和丫丫一样耍赖:可是我还要玩!我不要回家!
我是Micky新娘子

比如,抱着Santa送来的ballerina doll吃着糖,等着下一个圣诞节。
Santa送我的Ballerina Doll

3 comments:

6 said...

哈哈哈哈哈
买菜那个实在是太Q了
确切的说每张都实在是太Q了
what is it with you californian and whole food ah btw?! so safeway/kroger etc. are simply not good enough for you guys?

6 said...

btw, disneyland的照片在你那个网站不work啊,还是上一个folder的

Unknown said...

不知道也,你不觉得safeway一进去就想出来,wholefood一进去就想买东西?
我这次去主要是陷害我姐,从此她就不用Aveeno了,改Burt Bee了,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