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艺员训练班?

回家告诉老公,没戏了,整个儿一个怯场。
还好我们对丫丫一向有着清醒的认识,互相安慰: "没崩溃就不错了。"
我妈警惕性最高:“哦,那也好,省得被人骗了。”

该干嘛干嘛,丫丫接茬儿上了唱歌课画画课,爹妈和朋友打完麻将非常幸福地非常困地躺在床上,
突然想起来:“当家的,幸亏丫丫没被挑上对吧?不然又多一门课,还吼贵的。”
老公想了想:“也是,丫丫还是太小了,再过一年再说吧。”
我的想象力一向是所有能力里头最强的:“嗯,那个,万一人家打回来了要了她呢?”
老公回答出乎我的意料:“那咱们就去吧。”
没有力气追究这个答案了,太困了,就睡着了。
现在想想也许老公觉得,这说明人家真觉得丫丫够好看?人家真够识货?表现成那样还是要她?

第二天9点半整,同志星探真来电话了,大声地恭喜: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a beautiful daughter! We would like her to join our school.”
不会吧?那个,嗯,直觉告诉我,我怎么也得推辞一下下?
找啥理由涅?“哦,那个...”话没说完
星探同志立刻给了我一通长篇大论,语速那个快语量那个大,就好比一个超级急的湍流,
"She will get the best training to face the camera with confidence and ease"
---这个听起来不错
"With so many chances to be auditioned, she will become confident and get quick jump start on the audition skills."
--非常遥远,难以想象
"In fact, she can come to the audition this Sunday for a commercial."
--下个星期天?为了我们一家三口身心健康,我们还是算了吧
"After taking a few of our classes, she won't be shy anymore!"
--我就在此刻动了心
"Ethnic is in! "
--可是我还是觉得混血孩子比较好看
我尝试了三次想插话,未果,终于,成功了! 在他换气的那一split of second我插了进去:
“我老公有问题问你!”
接下来,老公的耳朵就被充满了热情洋溢的赞美和鼓吹,老公貌似冷静地问了一句:
“你们一共选了几个孩子啊?”
“8到10个,从昨天的100多人里头。”
估计就是这一句,让她爹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说:“那,下午见吧。”
那边再次恭喜我们:
Congratulations again! You have a beautiful girl。She is the cutiest kid I met yesterday!

说句实话,这两天我们听到的对丫丫的夸奖已经超过了我们的负荷: 太超过了
放下电话,我们同时看着小丫丫,
她正没心没肺地笑着,小脸蛋是完美的粉红色,小鼻子美好地皱着,小肥肉鼓鼓的溢出来变成双下巴,眼睛好歹是双眼皮,中国人觉得还算大,外国人觉得小得可爱,
她,真的有那么漂亮吗?
她,真的会快乐吗?
她,真的能走这条路吗?
她,真的能boost self-confidence self-esteem, become bubbly and outgoing ?
她,真的能大大方方地面对镜头陌生人表现自己吗?

10 comments:

6 said...

哈哈,我就说的嘛~
//admire myself

结果不重要,我们要的是过程
会不会变得不shy不紧要
妈妈多了这么多谈资,写出来让这么多人眼红,粉重要粉重要!!!!!

他们还算识货,丫丫早就该上个电影电视广告啥的了。:)

Unknown said...

你开导我以后我放心多了
反正就多一课上嘛,
反正就是去have fun嘛
咱把expectation 降到最低,至少我偷瞅了些上课的孩子,那是相当的漂亮的,前台的小姐们都完美身材,包括管上课check in 的印度小伙子在印度人里也算是帅哥了,没准儿哪天我能狗仔回来几个。呵呵

Starsea said...

恭喜

Nornor和Yunyun said...

wow!太激动人心了!!!
丫丫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秀兰邓波尔!!!

littlelittlefish said...

坚决支持丫丫去上课,一旦她开始觉得comfortable,那星味儿就会立刻被他们看出来了。

Unknown said...

其实小小鱼才是该去做明星的那个啊
他们看见你,肯定把你这个星妈一并直接上H&A母女装广告了
200%真诚地说!

微米和卡卡 said...

写得真好看,比电话里详细多了,给我略单调的哺乳生涯带来了好多乐趣和憧憬哦。六说的对!

Unknown said...

天使姐姐, 还有贵帅外甥,被埋没那么久一定是shuyi常年在狮子城而不是大华买菜的缘故! 扼腕!

宝贝乖 said...

丫丫肯定行的。说真的,这么可爱的丫头,不多见。

然后我这个土冒又想,上这种课,贵不?

Shen said...

天哪,我在旁边看得实在太激动了!!!
激起了本人的明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