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星探?

必须承认,星妈的美梦不是没有做过滴,偶尔,只是偶尔幻想过,

在优雅闲适的santana row,有一个镜头超长超大的摄影师无视路上此起彼伏的美丽洋娃娃们冲到丫丫面前:“你!最合适我这次的主题了,可以来给我照相吗?”

在人潮汹涌的valley fair,儿童服饰show的主办单位有礼貌地拦住我:“你有兴趣让你的女儿也来走走T台吗?”

咣当,回到现实,丫丫4岁多了,终于有人给我递过来一张试镜报名表,

地点:大华99超市门口。

星探:两个让我们填上名字电话的ABC小姑娘

参选人: 6岁以下刚刚好被爹妈带出来买菜的任何一位

--------待续


4 comments:

6 said...

一脚踹过去
待续你个头啊!!!!!!!!!!!!

littlelittlefish said...

co-踹!
赶紧赶紧的交代后来呢???

微米和卡卡 said...

我知道我知道!就不告诉你!

nemo said...

加州就是好,买菜都可以当星妈!
憧憬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