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试镜?

当我和丫丫早早打扮停当坐在那里,我还是相当得意的,因为,我准备得那是相当滴充分!
别的娃无聊呆坐的时候,我蹭蹭蹭拿出彩笔若干,白纸两张,等画完,咱还有书三本呢!

就在大小姐两张纸画完准备强行在我刚填完的报名表上“写字”的时候,一个身材粉好(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男子的身材,反正很瘦很高很匀称,而且,一眼就知道,必gay无疑)的神采飞扬的家伙走了进来,他,才是真的星探。

他吧,讲了非常多话,
----"你们看见这些板板上贴的好看的人了吗?他们都是我亲手挑出来的!"
我仔细看了看,好像就认识的那个Transformer,那个光溜溜的Abercrombie& Fitch model好像也眼熟。
喔,上头正在讲,这种用一个模特打造一个品牌叫做campaign,如果混成那样就挣老鼻子钱了。
喔,果然是gay,居然口误把Do you guys know the guy说成 Do you guys know the gay?
台下,丫丫坐立不安,我拿出她最喜欢看的书,被她一把扔掉。

---- "孩子们,你们要真心地热爱这一行,How much do you want this??!!"
大人们孩子们群情激动! I want it 100!!!!!
反观我们这位,“他们太吵了!我不喜欢这里,我不喜欢你!这里不是hotel,我要snack!”
顿时觉得自己变成一个残害童工的恶人, 我那个气啊,我那个悔啊,只好非常贱地陪着笑,掏出棒棒糖一支。

----"我见一个孩子3秒钟,就知道是否能make it"
3秒钟?丫丫肯定横眉冷对啊如果不在唧歪的话

----"女孩子都问我:When can I be as famous as Hanna Montana?
男孩子都问我:How much money can I make?"
$$$$$? 我的耳朵刚刚支起来,大小姐吃腻了糖,重新发飙。我只好收拾起带来的乱七八糟和我支离破碎的星妈梦羞愧地往外走。

到了门口,两个非常漂亮的姐姐说:
她多么cute呀?不要走啊!可是,没用,她们没有饼干,我们还是得走。
等电梯的功夫,来了个西装长者,也是:我是这个公司的owner,她多么pretty呀?不要走啊!
我只好坦白:她见了肯定不理人,试镜头就更没戏了!
可就冲他拦下我们,符合了我对星探的幻想,我们留下了。

面试的,是那个gay,他张开大嘴热烈地欢呼:Wow! Aren't you a pretty girl?
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
Can you give me a big smile?
果然,丫丫三缄其口,微笑都没有,别说大笑了。
还好,他张牙舞爪表情丰富,符合孩子silly和funny的要求,丫丫不讨厌他
他接下来就说:"我明天早上给你打电话,
很显然,我们需要train她很久才能让她不那么shy, and become outgoing.
如果我选她,那就是purely based on her looks"
看了看我们挑了半天挑出来的照片: "and she is photogenic."
临走,给了丫丫个high-five,丫丫好歹给了面子,身后,他还在感慨:
"She is beautiful!"
我想,他对谁都这么说吧。

然后,就是要录一句台词:I love icecream.
这个吧,我们练来着,丫丫很爱这句的,而且知道说得声音越大等会儿icecream就越大。果然,没有低估她,到了镜头前就虾米了,别说说话了,笑脸都没有,别说笑脸了,干脆把脸给捂上了。人家,压跟儿就没录她的像。

然后我们落荒而逃,坐在车上,丫丫似乎受了折磨一般:
“我累了,我sad了,我要一直sad!”
3个红绿灯以后,丫丫绽放出一个颠倒众生的笑容,开起了个人演唱会,
我能说什么呢?咱就是不适合这个娱乐圈啊,认了吧。

----待续

3 comments:

微米和卡卡 said...

waiting.....

nemo said...

自打知道这个消息以后就兴奋死我了。
快写快写!

6 said...

哈哈哈哈

what a FUN experience!

happy for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