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Hide and Seek

自从一年前,丫丫想和Emily 姐姐一起玩hide and seek被无情地赶了出来开始,就对这个非常复杂的游戏充满向往。在读了无穷多遍小猪和她的朋友们是如何躲猫猫之后,在一个无聊的晚饭后,丫丫跃跃欲试准备尝试一把。

爸爸在外面倒垃圾,天赐良机,我一把拽过丫丫,咱们躲起来吧!让爸爸找。丫丫乐不可支,和我一起藏到了衣橱里面。我们俩在黑咕隆咚的房间里,你嘘我我嘘你地说了半天悄悄话,也没见人来认领我们。丫丫过5秒钟就唱句歌,再过5秒就冲了出去:"门还没关好,丫丫出去关门吧",再过5秒还穿越整个客厅拿了块饼干进来和我分享,我这边厢紧张兮兮地抓住她抱住她捂她的嘴,好不容易熬到爸爸问起了:"咦?丫丫到哪里去了呀?" 丫丫一个打挺从我怀里窜了出去,嘹亮地宣布"丫丫在这儿呢!"

下个回合,那就让她找人吧,这个应该不太难? 于是我躲到了窗帘后面,从缝缝里面看见丫丫被爸爸牵着手晃悠到了附近,
爸爸:"丫丫,妈妈在哪儿呢?"
丫丫:(还挺激动的)"妈妈在哪儿呢?"
爸爸:"快去找一找"
丫丫:(小脑袋转了一圈,有了重大发现)"爸爸,mouse and cookie书书找到了!爸爸给你念书书吧"
爸爸:"丫丫,我们正在找妈妈呀,妈妈不见了呀"
丫丫:(显然完全不介意)
爸爸:(无可奈何,牵着丫丫的手晃到了我的面前,故做无比激动状)"丫丫,妈妈会不会在这里呀?"
丫丫:(眼光穿过我,聚焦在远处)那个是lunar-moss吗?爸爸打lunar-moss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明明是妈妈想玩啊。。。

6 said...

FYI,
这个星期六我们去朋友家玩,一个十二岁的大姐姐带着胖子还有一个五岁的宝一起玩儿捉迷藏。大姐姐藏起来了,两个人楼上楼下找了一圈没找到,就不理大姐姐,玩儿拼图去了。

风轻云谈 said...

嗯,我们家老大跟老二捉迷藏,老大躲到壁橱里,小妹走了一圈没找到,然后坐在门口将哥哥平时不给玩的玩具一样一样的拿出来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