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未曾谋面的单方面姐弟情深

据说许多人家sleeping training成功的老大都在弟弟妹妹出生后出现重大反复,
这是我最最担心的,所以,躺在床上给丫丫念书的时候见缝插针地问:
“丫丫,等FooFoo出来也会和你一样厉害,自己睡觉吗?”
丫丫稍加思索:“我觉得他会和爸爸妈妈一起睡。”
“真的呀?为什么呢?”
丫丫高风亮节:“我觉得他很小会怕黑的。”
赶紧抱过来狠狠亲上几口!

收拾丫丫衣服的时候忍不住感叹:“FooFoo的衣服搁在哪儿好呢?”
丫丫又做出爱的奉献:“他可以share我的closet呀!”
“丫丫你来看看,这里哪儿还有空装得下他的衣服?”
丫丫钻过来看了看满坑满谷堆着挂着的衣服,用脚踢出一小块空地:
“他的衣服可以放在这里!”

去买画,看到一幅字母图画之类,随口说:“这个可以挂在FooFoo的房间”
说完伤感地想到,FooFoo哪里有自己的房间,只能在书房凑合而已。
丫丫又跳出来自告奋勇:“FooFoo可以share我的房间啊!”

观察丫丫的超级大方表现,估计丫丫觉得FooFoo和他的一个Teddy bear没什么区别,
喜欢的时候哪来玩一玩,懒得搭理了就放在床脚,给巴掌大一块地方就成了,
还是得带她去亲眼见识一下妈妈肚皮里头的是一个鼻子有眼儿会动弹会吃手的小活人。
医生伯伯开宗明义就向将信将疑的爹地信誓旦旦:
“肯定是个男生没错了啦!如果是女生就抱回去给我,哈哈!”
接下来就神情严肃地对着一个器官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得我心里直发毛,正要开口询问,
他爽朗地宣布:“还不小呢!他长大了肯定不会自卑!哈哈!哈哈!”
“关键部位”检查完毕,然后人家才仔细端详测量心啊肾啊骨头啊兔唇啥的,
忙活着还得回答我的问题:“想看是不是双眼皮?这个要求也太高了吧?”
看了老半天,终于激动地指着荧幕:“快看快看!这个清楚,小家伙在笑!”
我们三个人凑过去,丫丫不置可否地端详了半天,然后我们开会讨论决定,
这个继承了他爹的大嘴巴和大鼻子的小男生将在10月28日早上7点半出生。
24周的小FooFoo看起来有他爹的大嘴巴大鼻子

13 comments:

Nancy said...

SF.
这个照片也太清楚了。

Shopatriot said...

No. 2!

Edel said...

“还不小呢!他长大了肯定不会自卑!

你这OB太有幽默感了:)这照片真清楚,除了是不是双眼皮,都可以看清楚了. 嘴是比丫丫的要大,男孩嘴大点好看.
不过,记得米粒那时候照出来的也是嘴巴很大的样子.可真出来了,好象也没那么大.可能胎儿都有点象?

就这么长大 said...

赞!男生大嘴巴和大鼻子比较好看。:)

顺便b4 sunny一下,男孩没必要大双眼皮吧。

6 said...

哈哈哈哈
我告诉你哈
生下来了以后,也就是跟teddy bear差不多
心情好了过来抱抱亲亲
心情不好了踹踹踢踢也是有的

Rita said...

很漂亮的一个小男子汉呢!

想象着,左边一个美丽的丫丫,右边一个帅帅的弟弟,那情景,会招来多少回头率啊!

Anonymous said...

很帅气的小男子汉!!

YYM

Anonymous said...

敢情你说双眼皮对男孩子不重要只是说给我听的哈。
-艾妈

Unknown said...

她干妈的处女留言耶!就来兴师问罪:P
眼睛要是有Albert和Max那么大,双不双的的确无所谓 :)

主要是鼻子嘴巴都那么大了,配上我的小眼该多可怕!

Vicki said...

没看韩剧里的男主角都是小眼睛,裴勇俊,rain。。。小眼睛迷人啊。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帅哥一枚!

DnA 工作间 said...

你的眼睛也不小吧

maya真是sweet

宝贝乖 said...

太赞了。你们一家10月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