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我的Maui 旅行指南 --- 开头篇

无比悲怆地意识到,这是我们全家三口人最后一次自在逍遥地出游了,
所以这次度假非完美不可。

临走那天的上午跑去Barns&Nobels买那本据说人手一册的宝典Maui Revealed,它写得可真够啰嗦啊,比如这段:“这个岛上有一个little beach,它像一个口袋一样窝在Pu'u Ola'i,游泳浮潜bodysurfing干啥都行。这个beach从公路上是看不到滴所以呢,很多人在那里光溜溜。(我们告诉你这个是因为如果你不喜欢看人家光溜溜,就可以绕道走,嗯,突然想起来也许这个beach 叫做little beach是另有原因滴?...)还有还有... ”

我说:老公,你觉得我的博客太罗嗦,这本书更变态。我看咱们还是来这本简明版Maui Day by Day好了。
你看看,第一天,去这里看鱼,然后到马路对面那个便宜的三明治店吃中饭;
第二天,开那个Hana High Way,哪里停下来照相,哪里吃6块钱的Taco,哪里上厕所干净,人家都给安排好了。
老公嫌人家不够专业,嗤之以鼻。

结果,我们两本书都买了,从此种下了祸根,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我挥舞着我的小薄书,他举着他的大厚书,引经据典吵上一架定下路线再一个气鼓鼓一个趾高气昂地拎起丫丫出门。
CRW_9212

12 comments:

6 said...

1

6 said...

oh yeh~~~~~~
我先坐在沙发上得瑟得瑟

6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小薄书~
我站在你这一头

Shopatriot said...

丫丫這是現場演譯 "趾高氣昂" 含義嗎?
那張小臉太有趣了!

Shopatriot said...

BTW 1
這個 "引经据典吵上一架" 用得太貼切了!

BTW 2
Maui 的景點有什麼魔力讓一向溫良恭儉讓的 BRCM model husband 不惜跟老婆吵架?

Shopatriot said...

BTW 3
(今天忘性大得不得了啊!)
我跟老婆一起得瑟
她的沙發就是我的沙發
我倆妳儂我儂忒煞情多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显然小薄书大胜大厚书啊!

Starsea said...

谁趾高气扬的次数多?

no_idea_yet said...

尽信书!哈哈

微米和卡卡 said...

哈哈哈哈,笑死了

Anonymous said...

hahaha, 丫丫最后一张相片太逗了

IAYA

Anonymous said...

星海你真好意思问, 拿脚指头都能想出来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