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舍不得忘记的伦敦(0)

“你们要去英国?好棒啊!” --- 眼睛大睁,羡慕的表情让我颇受用
“只去英国?不去法国意大利?” --- 表情迷惑, 让我觉得颇为惭愧
“英国也还蛮好玩的吧?啊?只在伦敦?呆10天?” --- 眼神充满安慰,让我觉得三张昂贵的机票颇为浪费
大部分朋友都是以上三层反应,我只好一遍又一遍地充满歉意地解释:“我哥哥住在那里,我父母刚好在那里避暑,我们主要是去团圆滴。”想想都替伦敦委屈,优雅的大度的绅士风度的伦敦,其实你挺有意思的,玩上10天,我还嫌不够呢。

此次出行得来不易啊,
第一步,心血来潮,一天copy一天实在是烦得不行了,脾气见长生活毫无激情,虽说美元再跌股票在跌机票在涨油价在涨,突然一天拍拍脑袋就想开了:如果只有丫丫一个孩子,lay off老二省下的银子去多少次欧洲都够了; 如果没留神又来了一个,那我们出远门就更加没指望了,及时行乐,赶紧的!

第二步,劝说老公,他老人家虽然日理万机公务缠身实在不想请假,无奈天赐良机我爹妈在英国,也只好体贴地答应下来了。

第三步,拿签证,英国签证本来是挺好拿的,倒霉就倒霉在需要按指膜,上网一约约到了两周之后起飞前一天,想要早,行啊,去Fresno吧,两人还不同一天!我自然是非常没有涵养地抱怨老公下手太太晚,早干嘛去了?两天前就要你去约了又拖又脱又拖!老公起了大早跑去San Jose Office藉口family emergency,居然当天没有预约就按成了! 再过几天就该去公民考试了,又折腾这么一回,我真的准备从了。

接下来就是操心这个丫丫了,给她借了一堆小娃娃去英国的书,翻着Madeline In Lodon, 每晚在她耳边念叨“London Bridge”, “要做飞机了”“要去英国了”, 可是就在临出门的前一天,大小姐在Farmer's Market走了三个摊位就开始JJWW,HHJJ, 走几步就累,晒两下就不舒服,看着她的那副德性,想想接下来的10天,看看老天,交给你了,看着办吧。

图释:出发前夜丫丫收拾箱子,执意要带上她的加菲猫同去
IMG_2856

1 comment:

Starsea said...

这张一定是剑宗拍得吧,我觉得气宗没这个质量。丫丫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