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舍不得忘记的伦敦(7)

看过Fantastic Four没?最后,就是我快看睡着的时候不是有一个巨大的东西快到了,被F4里面谁力挽狂澜救了吗?就是那个London Eye,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现在已经不是了,将来最大的那个一定在中国。
想起船夫大哥的另外一个笑话,说好多人选择在London Eye上面结婚,他们会在最顶端的时候被宣布结尾夫妇,"That's a wonderful choice, because life only goes downwards from that point on"。
IMG_3481

一个EYE里面可以坐二十多个人,我们带的镜头是不可能照出身下的景色的,只能来大头贴。开始我还专心看风景,后来就走神了,看舱内一个美妇,literally穿金戴银,那个粗麻花金镯子真想咬一口试试成色,她穿着华美套装一层一层的都精致合体,头发一丝不苟,耳环叮铃当啷,仔细观察了一下,她有三个孩子,都被她一个人带了上来,大姐姐弟弟和一个很小的洋娃娃,洋娃娃从头就没给过美妇好日子过,她试过discipline,标准的温柔坚定那种,不失英国淑女的优雅风范。就她一个的时候还能应付,后来她儿子一定要抱着她大腿,小妹妹就不干了,一次又一次发动攻势想把哥哥从妈妈身边巴拉开,屡败屡战越战越勇。嗨!我说这个干吗呀?
1.英国人管孩子的确像Supernanny那么厉害而且有原则
2.三个孩子真是一头包啊,那么美丽的少妇一头包真让人心疼
3.丫丫真乖!丫丫真乖!丫丫真乖!赶紧抱起来亲几口。
IMG_3479

下了伦敦眼出来就阴风惨惨,钻进麦当劳,三个人吃了6磅多,拿到账单手都发抖,太便宜了!接下来就奔向那向往已久的牛津街, Oxford Street,其实挺像咱们的Union Square的,就是很多很多商店。我最爱的Zara基本上一个block一个,还有就是H&M, Mango, FCUK这种样子新潮质量一般的欧洲店。我见一个就进一个,老公说你烦不烦哪?就不能去点儿我们那儿没有的?哦,这里的童装粉好玩,有一个section卖这种会不溜秋的校服,她爹和我共同觉得小孩子奏是该穿成这样才能规规矩矩好好学习,就给来了一套也不知道啥时候穿。
IMG_3494

让丫丫一个一个商店地干走还是怪不容易的,只好时不时出来歇着给加燃料就在街边就在红色的双层bus前面就在就在风中,就在Burberry旗舰店门前,吃。
可惜可惜背景全部虚掉,那是牛津街上面的Burberry旗舰店
我妈为了能好好在牛津街上shopping,对我怀柔政策,冰激凌管够

我,还是颇有牺牲精神的,逛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惦记闺女了,看见好几个人拎着那个伦敦最著名的玩具店的袋子,我背着大包足踏高跟鞋尾随其后问路,真到了里面,也就那么回事儿吧,真不如纽约和LV那个FAO,也就是把ToyRus摞起来放进5层高的楼里,而且,又没有空调!丫丫那还是相当满意的,吃也吃了玩也玩了,又顺手拎了几本书回来。
IMG_3500
IMG_3502

伦敦街上充满了时尚人群,俏丽的时髦的美艳的干练的,最主要让人家身材好又懂拾掇,我真是应接不暇,随便举起相机照着马路对面的情侣按了一张,最为狗仔队的处女作,我非常满意,嗯?慢着,我觉得那个男的当时肯定发现我了!
IMG_35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