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舍不得忘记的伦敦(6)

今天是很sad的一天,因为外公外婆今天就要回中国了,还有一个原因,唉,我摔了一大跤。

第一站去的是kensington park ,有一个类似playground的地方,坐的是经典的旋转木马,有一点不同,没有安全带。开起来,wow,这个马跑得可真快啊,跟飞起来似的,丫丫居然还腾出一只手来牵住旁边爸爸的,看得我心惊肉跳。
IMG_3389

看到后面的playground,我就又开始对美国不满,虽然到处都是但老是copy&paste没点儿新鲜的,这个,就非常好玩,一个巨大的海盗船,可以爬上去攀登桅杆也可以钻到地下玩沙子,还有好几个小木屋子,有一层的有两层的,可以想象把丫丫劝退我们费了多大的劲儿。
IMG_3405

再次证明丫丫到了伦敦胆子突然就大了起来
IMG_3418

把丫丫拖出去以后,我们一路从Kensington Park走到连在一起的Hyde Park,虽然路边有小野花可以摘小松鼠可以追身边是让人想打滚的漂亮草地,丫丫眼睛里也已经有点点怨气了,毕竟走了好一阵子了。
IMG_3441

Yeah!走出公园了,上了马路我和丫丫同时high了起来,她,不知道high什么,我是太爱着路边奶油蛋糕一般的漂亮房子了,欢天喜地地走了一通,眼看快要到我哥任职的Imperial College吃中饭了,过最后一条马路的时候,人不能太high,真的,乐极生悲立竿见影!丫丫爸爸和外婆一马当先就窜过了没有红绿灯的马路,我牵着丫丫的手正准备跟上,只听前面的她爹来了句:“有车别动”,我的视线时被停在路边的车挡住的,一听这话我下意识就停住了,丫丫脱手就往前奔去,吓得我灵魂出窍一个鱼跃就把丫丫给扑住了,左脚崴到膝盖擦伤,然后相机眼看就要着地,我毫不犹豫地把胳膊肘往马路上撑下去,血哗地就出来了。这时,那辆车才开到我们这里,气死!没他爹那一嗓子,我们根本就是来得及的嘛!
IMG_3444

做妈的真惨,受了伤还不能哭,因为不能吓到已经被吓到的丫丫,坐在帝国理工的cafeterior里面边吃边安抚小人,还被人诬陷“你看看,叫你不要穿高跟鞋出门吧!”明明是抢救女儿和相机的英雄也没人颁奖。既然已经负伤,如果现在就下火线岂不更冤枉,于是爸爸妈妈先回了家,我们去了马路对面的Science Museum,里面有意思的东西很多,丫丫最喜欢的是这个放进塑料片就能把pattern组成一幅画的屏幕,不是我吹,这张真的该给Museum拿去做广告。
IMG_3467

后来外公外婆就做飞机走了,后来丫丫就叫唤“我要奶奶我要奶奶”哭了,后来我就也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