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10, I slept through my first Xmas -- 12/25


圣诞节原来就是这样的呀!天天有Party!
第一天,和姨妈一家Party。卉卉表姐,Katie表姐可喜欢我了,老围着我转。我们一起出去吃饭饭, 我想他们大老远来了,该好好吃一顿,就乖乖睡着了zzzzz....
第二天是圣诞夜,我们家来了好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桌上面全是好吃的,圣诞树底下全是大大小小的礼物。大家又吃又玩。后来卉卉姐姐替大家把礼物都拆了,可热闹了。我乖乖地等啊等啊,好容易轮到拆我的礼物了,我却...睡着了zzzzzz.....
第三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散步,我们在山上走啊走啊,太阳暖暖的,小风轻轻地吹,好舒服呀, 听说一路上有小兔子,小鹿,啄木鸟,我没看见,因为我睡着了zzzzz....
第三天,晚上干爸和黄叔叔来Party,他们还是老一套,做饭,吃饭,看电影。没意思,所以我睡着了zzzzz.....
第四天,我们去Helen阿姨家包饺子,好多人,好大的房子,好多叔叔阿姨都来逗我玩,我一直都很开心,哈哈!这回没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