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9, I am two months old! -- 12/18



我两个月了!爸爸说应该开始严格要求我,不能让我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了,这样才不会经常吐奶,也不会晚上不睡觉,白天
醒不了。妈妈听着有道理,只好照办。本以为我会强烈抵抗,
没想到我乖乖地定点吃饭,和妈妈有说有笑玩一小会儿,睡一
会儿,然后等着开饭。就是等开饭的时候很让人心急,我在门
口敲盆打碗,可食堂不到点硬是不开,有时我等着等着就睡着
了zzz...

现在我已经不怎么吐了,也基本上能在12点之前睡觉。睡到一
半也只起来吃五分钟奶,然后倒头便睡。但是我老是要抱抱才
能睡得着,一进小床就醒了。爸爸说我要改掉这个习惯,可我
才这么小,爸爸妈妈的怀里又这么舒服。所以他们说明年再说
吧,哈哈!咦?今年好象快过完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