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66,随便想想 - 我最喜欢 -- 1/22



妈妈说,
我最喜欢躺在身旁一起睡回笼觉的丫丫.丫丫喝饱奶美好地笑着
拍拍鼓鼓的肚肚,温柔地嘀咕几句表示对把爸爸从美梦叫醒穿着
睡裤跑去热奶的歉意,并得意地瞟瞟爸妈,都7点了你们忍心把我扔回我房间吗?然后,手指头往嘴里一塞,睡着了.再醒来时,外婆推门进来叫醒三只大猪小猪:还睡呢!都8点半了!

爸爸说,
我最喜欢向我跌跌撞撞走来的丫丫.欢天喜地地笑着,让人感觉这世上没有比走路更有意思的事了,然后一头栽进我怀里.可惜我去滑雪的这两天里,丫丫走路突飞猛进,已经可以自如地刹车了.

外婆说,
我最喜欢听故事睡午觉的丫丫.躺着听故事听累了,手手也吃
上了,就是不肯轻易就范,抓抓我头发,说"都罢",抠抠我的脸,咯
咯笑上一阵.这时,千万得憋住不能笑出来,一笑,丫丫就又得激动
好半天.憋住了,丫丫这一大觉就是3小时以后再见了.

外公说,
我最喜欢话说个不停的丫丫.双手一摊,耸着肩拖着长音,
说,"没".一脸的饭米粒儿还不忘勤奋地学习"堵够"(翻译一下,是
土豆).早上听说了院子里的那可树叫琵琶,到了公园,所有的树都
叫"鼻爸"了.今儿早上,还学会个什么新词儿来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