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46, 小丫丫出游 Sausalito -- Sept1



Week 46 Sept 1
小丫丫出游 Sausalito

海边小风吹,草地绿油油,丫丫笑嘻嘻,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手脚齐并用,三步一回头,丫丫拍拍手,你拍你拍你也得拍!

丫丫现在已经厌烦被我们像训小狗一样训练了,你们一说“灯
灯”我就冲着房顶抬起头来咧嘴笑;你们一说“MAYA"我就扭过
头看墙上贴的字母;电视里一有人鼓掌,我就放下手上的活计跟
着拍...那多没面子?所以,她开始做领导了!一开心就“啪
啪”来上几下,然后殷切地看着大家,只见全家人步调一致,她
拍就拍,她停就停,成就感油然而生!你们说走道上太硬不许
爬?还说太高丫丫爬不上去?小人偏要爬上去给你们瞧瞧。只是
小人还是着了大人的道: 每天晚上水龙头一开,就见丫丫欢呼一
声,忙不迭地奔着浴缸爬了过去,妈妈面有得色,抄着手站在一边,
只等着小猪如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