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5, 丫丫满月采访录 -- 11/18


Maya 终于满月了!请看本报记者对小丫丫的独家采访:(以下简称记,丫)
记:首先恭喜你满月!
丫:谢谢!

记:请问你这一个月主要有哪些成就?
丫:长了2磅左右,主要是能很顺利地喝奶了,趴在那里可以稍稍抬头,时不时发出一些依依呀呀的声音,爸爸妈妈逗我我还会笑呢。

记:你怎么能笑得这么开心呢?
丫:(笑)我每天泡个暖暖的澡,在妈妈暖暖的怀里吃暖暖的奶,然后爸爸给我做massage,哄我睡觉,一觉睡到自然醒。

记:大家还想知道你皮肤白里透红,吹弹欲破的秘诀。
丫:(不好意思地笑)其实没什么拉,我除了吃妈妈奶,其他一切食物都不碰,再加上一天睡上个16小时左右。

记:哦,这不太好效仿。但据说你还是动不动哭上一阵子?
丫:我主要是想爸爸妈妈抱抱,在四处走走。也顺便锻炼一下肺活量好今后向歌坛发展。

记:这次满月party你的干妈一家都来了,有什么感想?
丫:非常谢谢他们,我在干妈的怀里睡着了,听说他们吃了满月油饭,红蛋蛋,还带我一起出去逛了逛街,但我一觉醒来他们都不见了。下次他们再来我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记:大家都很关心你的个人问题,听说有个小小帅哥亲了你一下,能否证实一下?
丫:他是我的干哥哥Albert,比我大半岁,他好帅好厉害,都可以站起来了。可惜我太悃了,没有亲到他,很遗憾。

记:第二个月你有什么打算?
丫:据书上说,我应该会抬头45度,双手合在一起,翻身。。。可能还会笑出声呢。

记:我们会拭目以待的。我注意到你脸上有很多皮皮,听说脱一层皮就会漂亮一圈,祝你健康开心,越来越漂亮!
丫: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