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81,记丫丫的第一堂体育课 -- 5/6



不幸,丫丫有一个体育课永远在及格线徘徊的妈妈,好容易
等到了丫丫会爬会走了,我这颗心还是没彻底放下。于是,
把丫丫送进了LittleGym(小人体操班)--一切从娃娃抓起!

于是,星期六早晨八点半,丫丫一身Polo运动套装,粉墨登场:
这一屋子又蹦又跳的大人小人是怎么回事呀?
他们说的话我都不懂!
他们跳的舞我都不会!
外婆在哪里呀?快来救我呀!
(丫丫哇啦哇啦地哭,外婆躲在门外,爸爸妈妈手足无措)

(外婆出马一个顶俩)
既然外婆说这里很好玩,那我就视察一下再说
不,我不跟他们一大伙人挤在一起玩大气垫子
我要在软软的垫子爬一爬,斜坡上滚一滚
不要扶我,我要自己走平衡木
怎么回事?那个小洋娃娃比我矮大半个头,
怎么什么都会玩?还会在高低杠上窜上窜下?
哼!等本姑娘我开始上课,肯定比她强(双手握拳)

(音乐响起,老师在给大家发球玩)
咦?什么?BALL?这个词我懂!
(丫丫大步流星嘴里念叨着ball-ball-ball赶了过去)
啊?他们在吹泡泡了?
怎么又不叫我?!

丫丫人生中的第一堂45分钟的课,很快乐地就结束了,其间
丫丫没有偷懒没有打瞌睡没有讲小话,唯一的缺点是对老师
的指令充耳不闻。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回到家,丫丫就能够
着并非常娴熟地打开关上家里所有的门了。随之而来的是惨
叫声频传:“丫丫,你拿着妈妈的眼药水进厕所干什么?别
关门!别放进马桶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