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14, The Best Food in The World -- 1/24


爸爸妈妈老是抱着一本宝书对我进行研究。每当我晚上大哭时,他们
就会摇头叹气地说:“书上说三个月左右就该不哭了呀!为什么还哭
呢?” 我心想,急什么?三个月不还没到吗?这不?18好那晚,我满
三个月,突然发现很多玩具以前我都没好好玩,我玩呀晚呀,吃呀吃
呀,就是不哭!到了12点准时倒头大睡。把爸爸妈妈高兴的,就差开
香槟庆祝了。以后别老说我每晚大哭了,那都是我小时候的事了。

我还发现呀,手手不仅可以悃了的时候揉眼睛,睡觉的时候揎被子,
玩的时候抓玩具,还很好吃很好吃呢!可每当我好不容易把手手对准
小嘴放进去,嘬得吧叽吧叽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要冲过来阻止。虽
然书上说这是我发现手手的存在后的自然反应,但外婆说不让我吃
手。嗨,没办法,妈妈说书大,外婆奶奶更大。他们说不让吃就不能吃
了,可是...我肥肥嫩嫩的小手真得很好吃呢!!

还有还有,有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姐姐来看我了。她对我可好了,一
见面就来握我的手,我也很喜欢她,但是,不好意思,我老是盯着她
的小哥哥看,因为,呵呵,他是一个小小帅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