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18, Maya Discovered the Fun of Walking -- 2/21




我小小人对爸爸妈妈老是不征求我的同意就带我到别人家去
开始有意见了!星期天他们趁我睡着,也不和我商量商量就
把我带到越阿姨家去了。我一睁眼,咦?怎么有两个不认识
的阿姨叔叔冲着我大呼小叫的?这是在哪儿呀?吓得我直撇
嘴。过了一阵子,我终于认出这是满月就抱抱我的越阿姨和
Mimi叔叔,我是在他们家呢,干爹和黄叔叔也都在,原来都
是熟人,我的心情刚刚好些,有个叔叔就那个酒瓶子在我眼
前晃,八个大人一起冲我笑,吓得我哇哇大哭,再也不愿意
出来和他们玩了。

听说我这一发作,推迟了两个小弟弟或小妹妹的生日,还坚
定了干爹把他未来的小宝宝扔给爷爷奶奶带的决心。真是不
好意思!爸爸妈妈说这下人家叔叔阿姨都不敢请我去玩了。
其实,除了舍不得我家里的一大堆玩具,在别人家的床上睡
踏实,我还是很喜欢和大家玩的! 别看我爸爸妈妈在party上
没吃好,回家后我和他们嘻嘻哈哈一通,他们就又不饿又不
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