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22, 丫丫初食人间烟火 -- 3/20



激动人心的一天来到了!爸爸妈妈终于决定给我改善一下伙
食,让我尝尝人间美味。

摄影机,check!
照相机, check!
爸爸负责搭起我复杂的吃饭椅,能升能降,能坐能卧。妈妈
负责照着书上的食谱做好我简单的晚饭:大米粉奶糊糊。我
在小椅子理正襟危坐,品尝着他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喂给
我的糊糊。味道和我天天吃的妈妈奶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真让人失望!从小小勺子里吃东西很不痛快,吃一点漏一
点。吃了一阵子我就不耐烦了可他们还喂,直到我把头扭到
一边:我,不,吃,了!

然后我就坐在小椅子了看他们吃饭,然后我就边啃手指头边
琢磨他们吃什么吃得这么带劲,然后就听到他们策划第二天
接着要喂我吃一样的糊糊,然后我就...吐了。

得,这顿饭算是白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