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28, 小丫丫的第一次春游 -- 5/1

小丫丫自打出生以来就一直在家里窝着,没意思透了!眼看春天
到了,我排除万难,终于带着外公外婆,奶牛兼丫头妈妈,司机兼
长工爸爸,还有我的大小行头玩具无数,驱车三个半小时来到Lake
Tahoe.

车车晃呀晃呀,我瞪大眼睛看呀看呀,不行了不行了,困死了.怎
么还没到呀? 睡呀睡呀就到了我们湖边的房子.他们一进屋子就
冲向大玻璃窗那儿看大湖,雪山,我却一眼就看见那边镜子里有
一个胖呼呼的小丫丫! 我和她又叫又笑,这里比家里好玩!

这两天我可见世面了,骑在爸爸脖子上看绿色的大湖,在妈妈的
怀里看大雁,看外公外婆吃墨西哥饭...好玩归好玩,可呆了两天
我就想家了.一回到家,我就扑向亲爱的玩具们感叹道,还是家
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