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91,小小鱼和丫丫的MSN谈话记录 -- 7/16



人物介绍小小鱼,比丫丫小半岁的家住纽约的人精小妹妹
6pm Pacific Time ----
鱼:丫丫姐姐,你在吗?出大事了!
丫:怎么啦?昨天不是刚开过baby conference 吗?
鱼:都是你妈啦!我妈昨天抱怨我害得她一晚上起来两次。这在我们家很稀松平常呀,你妈偏要冲出来窜掇我妈,让我哭,不理我,555555
丫:pat pat,都是我不好,太听他们的,每天9点睡觉还跟他们飞吻,nightnight, byebye,惯得她! 其实,我早就寻思着起义了,要不今天晚上我帮你报仇吧?
鱼:哈里路呀!
丫: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具体操作耶
鱼:酱紫!9点之前你照常和他们打情骂俏,别露出 任何马脚,然后他们想把你扔进crib,你一哭二叫三挣扎,就不就不就不!
丫:啊?这样也行?
鱼:没问题的!他们在,你就乖乖吃手手假寐,只要他们一有走 开的意思,你就不依!你不是有爷爷奶奶在,他们会罩着你的!。//grin
10pm Pacific Time ----
鱼:怎么这么早就睡了?
丫:没办法,在大床混到10点,他们决定不能坏了规矩,就把我扔进crib里了,我哭了三分钟,困死了,发现连被子都没给 我准备,我大叫两声被被!就睡着了!
鱼:没出息的!没关系,3点半哭醒他们!
3:30am Pacific Time ----
丫:我哭了哭了,断断续续3次,居然没人理。他们起来了,在门口说,才三点多,肯定不饿,555555555 我我我,申请领养算了。
鱼:他们不是一般的tough哦!5点多再试!到时候还不行,我直接电你!
6:03am Pacific time,和丫丫在床上搏斗未果45分钟之后 -----
手机响了!!在丫丫,一边“喂”一边“没”的催促下,我
拿起手机看来电显示,赫然:ANGELFISH!!!! 小小鱼的妈
妈!留下了两个voicemail,杂音中仿佛听到小小鱼的小坏
笑,具体说了什么只有丫丫能破解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