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Week16, Maya watches her fist Super Bowl -- 1/26


这个礼拜最最最。。。
最重要的事:祝曾祖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姨妈舅舅姑姑表哥
表姐叔叔阿姨鸡年快乐!

最激动人心的事:和爸爸一起看橄榄球决赛。其实我和妈妈
都觉得挺没意思的,但为了让爸爸高兴,我还是看了一小小
会儿,大家看见我坐在爸爸腿上的照片没?我这个球迷还是挺像样的吧!

最不高兴的事:在医生那里体检。我一点也不喜欢被剥得光
溜溜的在台子上被看来看去。我现在14磅半,25英尺。一切
正常。

最高兴的事:又有一个小姐姐和小哥哥来找我玩了。可惜我
和小姐姐都很困,还没好好玩玩就睡着了。好在我们住得很
近,以后我会再去找他们玩。

说得最多的词:饿。妈妈每次问我:饿不饿呀?我就会一迭
声地说:饿饿饿饿。。。

最苦恼的事:不被人理解,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和爸爸妈妈沟通,可他
们老是听不懂我说的话,我说饱了,妈妈还要我多吃点;我说热了,
爸爸还要给我加衣服,嗨!

最乖的一天:星期天一觉睡到早上8:40。

最不乖的一天:还是星期天,和爸爸妈妈玩到早上1点才睡.

No comments: